直通车时间投放公式是什么?

直通车在开车的时候,很多人并不知道是如何去投放,就是对于投放的公式不清楚,也不知道如何去吸引更多的人去玩这个东西,毕竟这个投放是需要钱,下面就来详细说说这个事情,学习下吧!

直通车时间投放公式是什么?

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
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
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
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
这个很重要,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3.一个隐含公式、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
淘宝直通车 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4.投入产出公式
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
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
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10

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
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
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关键词设置技巧:

1、市场均价/3,抢位助手溢价170%

2、关闭流量智选词包

3、关闭捡漏词包

4、关闭竞品词包

5、关闭智能出价

6、关闭只能创意

7、创意选择优选

8、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%

9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

10、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%

11、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%

12、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13、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14、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15、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%

16、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,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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